loading...
「做你的健康大使,在不均衡的飲食生活中,滋潤你身體無恙。」

酸酸甜甜,幸福滋味。
早晚各一杯,正腸生活你和我。
東海大學為了照顧國人健康,本校專業教授團隊,採用最天然、純淨的東海大學鮮乳及獨家配方,研發每杯「含300億個以上」活性乳酸菌的優格,其所含的乳酸與鈣結合,更能起到促進鈣吸收的作用,均衡國人的營養。
擁有全國規模最大實習農牧場,不為營利,只為學術堅持。
我們作為學術單位,從過去僅供應校內師生,至今照顧全國各地的家庭。
一貫堅持45年,以最少的加工方法,帶來最佳的風味和營養。
全國唯一上市銷售學術品牌,製程透明公開,100%品質控管。東海大學博士專家智庫群監控,品質值得信賴。
本場所產製之乳品,已連續十六年榮獲中國金商標協進會『金字招牌獎』,產品之品質,已深受社會各界肯定及好評。
本場所屬牛乳加工廠為領有經濟部工廠登記證(編號:99-669051)之正式營運工廠,本著企業永續經營理念,於民國八十九年一月一日正式通過食品GMP(認證工廠編號:04032)。
購物車是空的。